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人事处检查青年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4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双师素质,暑假期间,学院40名青年教师分赴省内外25家企业开展企业实践锻炼。人事处先后两次赴西安、咸阳多家企业对我院青年教师暑期下企业实践锻炼工作进行了检查。

人事处处长殷锋社一行先后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教师实习岗位,与企业指导教师和我院参加实践锻炼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仔细了解青年教师实践锻炼情况,听取青年教师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教师工作场所和工作日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谈,了解了企业实践锻炼的岗位安排、内容要求及青年教师的表现情况,并对青年教师的住宿、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征询行业企业对此项工作的建议。殷锋社处长叮嘱青年教师在实践锻炼期间要遵守企业规定,认真学习企业文化和相关专业技术,提高安全意识,特别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经检查,我院青年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总体情况良好。

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是提升教师双师素质的有效手段,也是教师了解企业实际生产与管理的有效途径。在学院“双高”建设期间,将持续推进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工作,为打造高水平“双师”教师团队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