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培训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9

2022年5月6至5月12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新教师职业能力与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由人事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组织协调、精心安排培训内容及制定培训计划,遴选优质的师资力量,确保各项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来自全省五十余名中职教师经过为期一周集中线上培训学习,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本次国培项目特邀校内外一些知名专家作专题讲座,分别从政治素养塑造、职业教育理论学习、教学与科研能力培养、教学信息化、教育管理能力培训等方面12个专题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讲座旨在积极引导参培教师参训教师了解中职学生发展的规律和个性需求,进一步加深对德育教育的理解,掌握中职学生德育工作开展的方法和策略,提高德育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参训教师的课堂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全面提升新入职中职学校德育教师、学生管理干部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新教师教育教学把控能力。

参培教师纷纷表示,专家报告内容丰富且深刻、生动精彩,通过此次培训,更新了观念,拓宽了视野,收获了友情,增长了专业知识,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他们表示要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工作岗位,回到教学改革的最前沿,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绘制职业教育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