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师资资料   >   正文

评审简表填表说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02

填表说明

1任现职以来获奖及获得专利情况:“奖励名称”(含业务奖和荣誉奖)业务奖指发明奖、哲学社会科学奖、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教学成果奖等。荣誉奖指劳动模范,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等。“专利类别”指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角色”请以“本人在成果中的排名序数/总人数”格式填写。荣誉奖可只填年月、奖励名称和颁奖单位。

2任现职以来完成教学工作情况:需填任现职以来并按年度分开填写。

3任现职以来发表的著作情况:请按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著()作、普通期刊发表论文(最多5篇)顺序填写;且论文部分只填写本人独著(含第一作者)的,“本人承担部分”须标明著作撰写字数。

最多5篇指的是普刊5篇,其余不限制数量

4科研成果:“承担角色”指独立完成、主持人或以“本人排名序数 / 含主持人在内的承担项目总人数”格式表述的参与者角色;本人作为参与人的项目最多填写3项。“鉴定结果”中的“国际领先”、“国际水平”、“国内首创”、“国内领先”、“国内先进” 等定性表述必须是结题评审专家结论,否则请填写“其它”或“结题”。该栏所填项目必须同时提交相对应的立项文件、结题文件、本人承担并完成的文字性佐证成果、经费到款银行凭证(项目单位资助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