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师资资料   >   正文

关于安排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11

关于安排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

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562号)要求,现就我院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6 326  上午9001100

二、报名办法

1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及缴费确认,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本人情况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为 20151211 201611117:00时。报名应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报名登陆界面(zg.cpta.com.cn/examfront),按照网络提示上传照片、填写报考信息,完成报名。(首次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考生须先进行网络注册)

3、报名时,请选择“陕西省”考区,选择单位所在市或杨凌示范区为(考试)点。填报的基本信息确认无误且照片上传成功,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考试报名表》。

4、报考人员网上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缴费确认截止时间 201611122:00时前。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使用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需提前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网上缴费功能支付考务费,缴费成功后,报名手续才算完成。

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试收费

考试费用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陕价费发〔201589号文件的精神,结合我省的收费标准情况,按每人科45元收取。

四、有关事项说明

1、各级别、专业的试卷全部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2、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通用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以及专门为职称外语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黑色墨水笔,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3、考生可于考前七天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人事处

                  2015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