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9新进教师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2

为提升新进教师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11月7日,由我院人事处、工会组织的“2019年青年教师素质拓展培训”在蓝田汤峪湖森林公园拓展基地进行,近5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前,基地负责人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注意事项及重要意义,接着将教师分为三组,分别为自己的队伍设计队名,口号和队歌,旨在提升个人热情度,营造团队协作气氛,打造完美团队;随后,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三队分别开展了“急速60s”、“流程管理”、“鼓动人心”、“团队密码”等活动项目训练;最后,教师们互拉双手围成圆圈,以一首诚挚的“在路上”收尾。

虽然此次素质拓展时间短暂,却意义非凡。通过拓展项目训练,使每位教师都体验了合作的魅力,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共同承担了失败的责任,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与理解,在激发团队成员反应力,执行力的同时,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为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青年教师素质拓展培训

2019年青年教师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