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4

9月2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及要求。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殷锋社主持会议。

会上,殷锋社同志传达了9月12日召开的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和19日举行的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对全院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要求,领学并解读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表示,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师生为本,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师生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作为我们解决问题的突破口,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以新的业绩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