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月10日下午,我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校史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重温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与文化。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和实物,展现了我院厚重的历史底蕴、悠久的文化传统、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日益增长的办学影响力。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对陕西工院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学校艰苦创业、曲折发展、跋涉壮大、蓬勃发展的辉煌业绩激发了大家作为“陕西工院人”的自豪感、荣誉感与新时期的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陕西工院人”,今后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水平,积极投身学院“双高”建设和“百万”扩招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