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月11日下午,我院机关第二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在崇文楼十楼第三会议召开。机关第二党总支处级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殷锋社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组织学习教育情况”“开展调查研究情况”“自我检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及开展专项整治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审计处等7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和3名支部书记分别立足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客观深入、全面深刻、积极热烈的发言交流。党总支书记殷锋社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围绕会议主题对总支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机关第二党总支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高效务实,7个部门、3个支部,查摆了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整改措施和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持续深化和高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