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二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6

为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10月15日下午,机关二总支第二支部在财务处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邓丽萍主持会议。

会上,邓丽萍同志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主旨思想,并对全体党员近期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双高”建设及新校区建设等师生关注的热点出发,谈体会,提措施,畅所欲言,热烈深刻。最后,邓丽萍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提高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