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月30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九楼第一会议室集体学习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我院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殷锋社主持。

总支书记殷锋社传达了孙副总理在我院调研的基本情况、师生交流情况和指示精神。当大家听到孙副总理说:“你们是一所非常好的学校,职业教育办得很好,我一进来就有不一样的感觉。”、“你们三教改革做的很好,教学模式也非常好”、“这就是高水平职业院校该有的样子,你们学校代表了高水平职业教育。”时,广大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最后,总支书记殷锋社要求全体党员把认真学习贯彻孙春兰同志来校调研的指示作为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同时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问题整改,要把主题教育和部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当下谋长远,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