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月3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邓丽萍同志以“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善作为”为题给财务处、审计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邓丽萍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要求”、“为什么要强调责任担当”、“如何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深入进行了阐述。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指明了财务、审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她指出财务、审计人员必须要有一股刚健有为的担当精神,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善于克服困难、敢啃骨头、敢挑大梁、敢于抵制各种违规行为;要多调研,要深入业务部门了解具体情况,加强理解沟通,真正做到业财融合,提升财务质量和水平。

邓丽萍强调要时刻不忘工院财务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要讲党性、重品行,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的信念,凝聚正能量,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要时刻不忘为国家培养有用人才的初心,牢记为学院科学理财的使命,积极增收节支,多渠道筹措资金,为学院进行“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