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赴永丰战役纪念馆、习仲勋陵园等地开展先进典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4

11月2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永丰战役纪念馆、习仲勋陵园等地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先进典型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30在庄严肃穆的永丰战役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面对王震提书的“永丰战役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革命烈士纪念碑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三鞠躬、敬献花篮,寄托哀思、表达敬意。在纪念碑前,组织委员姚海伟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总支书记殷锋社为大家讲授“深藏功名英雄无言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微党课,号召大家铭记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和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崇高精神。

下午2:30全体人员赴习仲勋陵园扫墓拜谒。同志们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情的思念,寄托在敬献的花篮中和鞠躬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同志列队瞻仰了习仲勋雕像一周,寄托哀思、表达敬意。拜谒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通过学习图片、瞻仰实物,同志们无不被这位毛主席称赞的“群众领袖”"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崇高品格和浩然正气所感染。

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党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历史,体会了先烈们革命的艰辛,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经历了一次革命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立志要秉承先辈遗志,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党员同志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赴蒲城永丰革命烈士陵园

全体党员赴习仲勋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