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月16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蓝田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华县渭华起义纪念馆等地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做贡献”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葛牌镇苏维埃政府是中共鄂豫陕省委在长征途中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政权。在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里,支部宣传委员刘晓凡同志带领保卫处党小组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全体党员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起义旧址、烈士陵园等。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三鞠躬、敬献花篮,寄托哀思、表达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经历了一次革命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员赴蓝田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

党员赴华县渭华起义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