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月1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10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干部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第二党总支处级干部及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锋社同志主持。

会上,总支全体处级党员干部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及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围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等方面,逐条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工作短板和具体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殷锋社同志希望大家一是要把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过程,不断自查自醒,勇担职责使命;二是要学习中省文件的新要求,吃透精神,用好政策,助力学院发展;三是要沉下身子做好调研,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学院“双高”院校和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做表率、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