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月15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崇文楼10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人事处、国资处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海伟主持。

会上,姚海伟同志强调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相关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优秀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要求各位党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党员结合部门及所在岗位特点、学院发展、双高建设等实际情况,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逐一逐条对照、全面查找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工作短板和具体问题,自我剖析、自检自纠。

最后,姚海伟同志指出,在交流发言中各位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开诚布公、坦诚交流、查找短板,取得了良好实效。下一步继续细化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