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6

12月1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崇文楼十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姚海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党支部书记姚海伟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并对照党章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严格党员日常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方面、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第一党支部检视汇报,检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检查,其他党员也从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感悟和体会出发,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姚海伟同志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支部班子应认真梳理检视出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每位党员应及时改正缺点,不断提升自己。各党员应将党员职责、宗旨和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