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2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以案促改专项整治行动,9月17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与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崇文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殷锋社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英勇表现和感人事迹;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录》。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找到差距、见贤思齐,进一步强化清正廉洁做表率、干事创业敢作为、攻坚克难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以反面典型为“戒”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警自醒,真正以案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建,增强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参会人员从部门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出发,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学习重点,结合以案促改,交流思想、查摆问题。

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是坚决站稳政治立场,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二是以抗疫英雄和时代楷模、优秀党员干部等为榜样,汲取养分,主动担当作为,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三是以反面典型为“戒”,自警自醒,防微杜渐,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廉洁奉公的表率。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