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师节前夕 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0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前夕,党委书记惠朝阳、校长刘永亮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罗振武、尉银星、李顺利、黄英娴、马幼祥、张登社、黄德保、王颖哲、吴勤保、王晓江等退休老教师代表,衷心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共话陕西工院美好明天,为老教师们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领导们向退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在职期间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学校近年来校园环境的改变、教学质量的提高、新校区建设和“双高”校建设所取得的重大突破感到由衷的欣慰。并表示,非常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开展的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但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更让退休老教师们持续感受到学校大家庭不间断的关怀和温暖,共同分享学校高速发展带来的成果和喜悦。

党委书记惠朝阳、校长刘永亮走访慰问全国优秀教师尉银星

党委书记惠朝阳走访慰问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罗振武

校长刘永亮走访慰问纺织部劳动模范李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