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视频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8

9月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我院副院长梅创社、国家教学名师田锋社受邀在省教育厅参加了远程视频会议。

会议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振兴教师教育、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教师地位待遇、加强党对教师工作的领导五个方面指出教育系统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破除教师发展方面的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开启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新征程,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作出谋划部署。

据悉,我院将积极部署坚决落实此次大会精神,总结“十三五”教师队伍建设成果,谋划好“十四五”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为契机,打造一支领军人才为引领,双师教师为支撑,双语教师为特色,专任兼职相结合的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国际有影响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