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师吉武庆被评为2014陕西省优秀教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23

关于表彰2014年陕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陕西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陕人社发〔2014〕60号 

各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各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厅属有关单位: 

长期以来,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忠于职守,无私奉献,教书育人,在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吸引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建设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和教育管理干部队伍,促进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决定,授予南郑中学等23个单位“陕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刘红等178名同志“陕西省优秀教师”称号,授予苏永兴等19名同志“陕西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立新功。 

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奋发进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推进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2014年陕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名单.doc

2.2014年陕西省优秀教师.doc

3.2014年陕西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doc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陕西省教育厅 

2014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