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17-2018年新进教师岗位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1

827日至28日,我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组织20179月至20188月新进教师开展了为期2天的岗前培训,共有42名新进教师圆满完成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首先以人事处处长卢庆林的《培训动员与启动》拉开了帷幕,卢庆林对新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岗前培训要求及有关安排,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加强学习交流,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融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来。随后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青年教师做了《适应高职发展趋势,做好高职教育教学工作》、《如何当好一名合格高职教师》、《基本教学环节的要求与如何编写教案及》、《教学制度及教学内容设计,授课计划的制定与》、《科研制度及教科研课题申报与管理》、《当代大学生特点与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爱岗敬业,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等专题讲座。培训期间,新进教师参观了学院各专业实训室。

通过此次培训,促使新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明确自身需掌握的基本技能和岗位素质,增强爱校、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强化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对于新教师的成长进步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