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教职工企业养老保险转移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9

各处级部门:

接陕人社厅相关文件通知,现就1993年1月1日后从企业(含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调入我校的教职工,企业养老保险转移相关事宜通知下:

一、涉及人员:

凡是1993年1月1日后从企业(含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调入我校的教职工,均需办理企业养老保险缴费转移。

涉及企业养老保险转移教职工请务必准确填写附件一。各部门汇总后将统计表纸质版于5月30日前交人事处,并将电子版发人事处左国进OA。

企业养老保险转移

1.开具缴费凭证

涉及人员需回原企业缴纳养老保险机构开具《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

注:一般需携带原企业缴费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和个人身份证

2.提交《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

时间6月1日-7月10日的每周、四下午4点6点

地点:人事处1106办公室

联系人:左国进   电话:33152894

温馨提示:

此次养老保险转移相关业务关系到教职工个人退休后的养老待遇,请各部门务必将此通知的内容传达到每位教职工,请有此类情况的教职工高度重视。

 

  2020429

 

附件1:在编职工企业期间养老保险费用登记表

附件2:关于办理企业工作经历人员的养老转移工作流程

附件3:养老转移常见问题答疑